曾有你的天气

当两个福尔摩斯在漫威相遇

妮妮练咏春的木桩:

【年轻的教宗里裘花好美!脑补一万字这样禁欲的教皇和妮妮……】
【今天才看到腐3准备凑编剧组开始剧本制作的消息,激动!】
【过两天就可以去电影院看卷福了!】

听说明年能在电视上见到你了?
——嗯哼

有生之年。
——不如你。

我也有打算跟我的john见面的!
——呵,确定他不会打死你?
——装死两年的剧情,拖了快五年都没回去。
——我至今都记得我被他打的样子。
——何况你还是被压的那个。
我……我有留口信。
——呵呵。

(某人默默给盔甲里的j下了个指令,准备起了武器。)

——对了,我刚在梵蒂冈看到你的华生。他当教宗了你知道么?
——估计他也没跟你说。

(某人的掌心炮控制不住得砸向doctor的披风,却晚了一步,原来站着人的地方空空如也。空气中有一丝能量波动)

Fuck!
——language!
(doctor撕开空间,轻轻在tony耳边说道……)

评论

热度(26)